會議報名系統 回到「會議報名系統」
公告與消息-詳細內容
項目 內容
公告類別: 公告
   
主題: [FAQ] 如何進行活動報名?
內容(說明):

各位師長、先進:

歡迎使用「國立勤益科技大學.教學資源中心.會議報名系統」,首先請於首頁的「活動公告 & 活動報名」查看是目否有活動可供報名。點選主題後便可進入查閱該活動的詳細資料。

在了解活動的相關資訊後,如果您對該活動感到興趣並想進一步報名該活動時,請捲動網頁畫面至下方處。可看見「我要報名」的按鈕,如右:。在活動時間及人數允許的情況下,您就可以報名該活動。

本校教師帳號已經全數建檔完畢,帳號預設值為「教職員編號」,密碼預設值為「行政系統-教師篇」之密碼,若無法登入時,來電勤益校內分機 #2173 洽胡先生。

校外人士第一次使用時,請按,接下請建立您的帳號密碼,隨後請填寫您的基本資料聯絡方式,完成後再回到該活動,便可以進行報名的動作了,如果對於註冊與報名程序有任何問題時,請與承辦人員聯繫,謝謝!

by 系統管理員

   
公告開始時間: 2009-08-13 12:00:00
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版權所有 | National Chin-Y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- All Right Reserved
會議報名系統 - 瀏覽最佳解析度 1024*768 -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 3.0 / IE 6.0 - 業務承辦人:教學資源組.張奕儂(#2175) - 系統設計:電算中心.胡哲維(#22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