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議報名系統 回到「會議報名系統」
活動狀態
活動時間 報名狀態 瀏覽人次
2022-12-09 19:00
2022-12-09 21:00
本活動未提供報名,請洽承辦單位。 379

活動詳細資料 & 報名細節
項目 活動詳細內容
需求部門/辦理單位: 創辦人辦公室
   
活動類型: 校內活動
簽證(時數)類型: 教師成長時數
簽證時數: 2
   
主題: 111年創辦人紀念音樂會
主持人/演講人:
活動開始日期與時間: 2022-12-09 19:00
活動結束日期與時間: 2022-12-09 21:00
地點: 青永館匯川堂
活動內容說明及介紹:

 一、活動主旨

主要是藉由「創辦人紀念音樂」活動的舉辦,透過在校師生及校友的音樂演出,讓眾人瞭解創辦人創校、興學的艱辛過程,一起缅懷創辦人捐校的大公無私,並效法他們「教育無化,榜樣而已」的教育精神。

二、詳細活動內容

音樂會活動內容有在校音樂老師演奏鋼琴和二胡演奏:校友校友薩克斯風及學校學生社團:國樂社、管樂社、提琴弦樂社的演出,最後則是在校師生大合唱。以溫馨、感恩的音樂會來纪念兩位創辦人大愛無私的精神。

三、活動辦理方式

以音樂會演出的方式呈現。

四、活動與提升教師研究專業發展之關(研究專業)

每年創辦人纪念音樂會,除了讓在校教職員生及校友缅懷、重溫創辦人昔日的溫情,也讓新進學子知道過往學校創建的艱難與不易,讓老師們效法其「教育無化,榜樣而已」的教育精神,讓鄰里知道「哲人的典範」,更期望大家能把握當下,創造屬於自己的傳奇。
參加成員或條件:

 校內教職員生、校友

聯絡人: 吳升元/2931
   

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版權所有 | National Chin-Y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- All Right Reserved
會議報名系統 - 瀏覽最佳解析度 1024*768 - 建議使用瀏覽器 FireFox 3.0 / IE 6.0 - 業務承辦人:教學資源組.張奕儂(#2175) - 系統設計:電算中心.胡哲維(#2233)